close

 

 

11 / 18

 

哈 . . .

沒錯 . . .

今天就是我本人 ( めぐみ ) 偉大的生日啦

嘻嘻嘻 . . .

蔡同學、陳同學、溫同學  . . . . . 還有我沒點到的

我的禮物記得準備好唷

哈哈哈 . . .

還有 . . .

潘ちゃん、雅文謝謝妳們陪我渡過農曆的生日跟禮物唷

謝謝妳們唷 . . .

嘻嘻嘻 . . .

接下來我要來許我的生日願望了 . . .

第一個願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12 / 6 的 "日文檢定二級" PASS  (非常非常重要 !!!!!!!)

第二個願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瘦個10公斤 . . . ( 許了好幾年了好像都沒成功過  不管還是給它許 . . . )

第三個願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噓 . . . ( 不能說的秘密  ) 

第四的願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老爸老媽身體健康囉 !!!!!!

第五個願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身體健康、學業進步(順利畢業不要延畢)、工作順利(賺大錢囉 !!!!) . . . (還有什麼ㄚ想不到了捏 @@ )

 

嗯嗯 . . .

暫時就這些囉 ^ . ^

其餘想到在補 . . .

哈哈哈 . . .

最後

自己

生日快樂

YA 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